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關!毒蟲寧可裸奔也不肯被逮

李姓毒蟲怕被關,寧可在大馬路上裸奔也不願就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李姓毒蟲怕被關,寧可在大馬路上裸奔也不願就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06/02 12: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刑大幹員日前在林園一帶查緝毒品時,許姓毒蟲誤以為自己被通緝,先假藉大便的名義從廁所「屎遁」,員警追捕時扯下他的衣物,許姓毒蟲卻寧可跳樓、在大街上裸奔,也不願被關,員警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將他逮捕,訊後依毒品等罪送辦。

高市刑大指出,林園區沿海二路一處民宅傳出有毒蟲聚集,員警上月21日前往查緝時,當場逮捕蔡姓(46歲)等3名毒蟲,而李姓(46歲)及洪姓(42歲)剛好前往買毒,也被員警一併拘捕;當員警在民宅內搜索時,李嫌稱自己內急想要如廁,員警帶他前往廁所時,李嫌趁員警不注意時,突然從廁所旁後門逃逸。

員警見狀上前拉住李嫌,雙方一陣扭扯間,李嫌身上的衣物全被員警扯光,全裸的李嫌不顧安危,竟從3樓陽台處跳往隔壁鐵皮屋工廠,再從工廠跳下樓,從旁邊的田地逃竄;員警再上前攔捕時,李嫌又隨手抄起一塊石板,作勢攻擊員警,員警近身將李嫌摔倒後,支援警力也趕到場,合力將李嫌制伏。

員警在民宅內搜出194.8公克海洛因、58.1公克安毒及K他命、MDMA等毒品,蔡嫌等人否認持有,把這些毒品全推給張姓屋主(在逃);至於被逮的李嫌,則稱自己有3條毒品案在法院審理,因一直未到庭,誤以為自己已遭通緝,加上曾因多起案件被服刑20年,不想被關才會想要逃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姓毒蟲怕被關,寧可在大馬路上裸奔也不願就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李姓毒蟲怕被關,寧可在大馬路上裸奔也不願就逮。(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