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衣哥開口搭訕 少女聽到嚇壞了

雨衣哥從後方接近國中少女。(記者林良昇翻攝)

雨衣哥從後方接近國中少女。(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27 15:17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國中少女晚間獨自走在暗巷內,背後突然有一名身材微胖的「雨衣哥」搭訕,詢問「剛剛跟妳在一起的是妳的男朋友嗎?」由於少女當晚在一中商圈時已和男同學分開,雨衣哥的詢問讓她驚覺被跟蹤約2公里,幾乎嚇壞,趕緊快步跑回家並向警方反映,警方初步認為,男子並未違法,但會持續關注。

警方表示,該15歲國三少女本月21日晚間,與男同學到北區一中商圈買文具,後和男同學分開,獨自搭乘公車離開,約8時許下車,徒步走進北區榮華街174巷內,準備回到家中。

據少女描述,突然,一名身高約170公分,身材微胖戴眼鏡的「雨衣哥」從背後叫住她,詢問:「剛剛跟妳在一起的是妳的男朋友嗎?」這短短的一句話,卻讓少女驚覺,雨衣哥至少跟蹤她2公里,才會知道她曾和男同學在一旁,趕緊快步離開現場,並在家人陪同下,隔日向派出所反映。

里長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雨衣哥疑騎乘機車跟蹤少女,還在巷口將車停在監視器死角處,少女嚇得快步離開後,他還在巷口徘徊數分鐘,才騎機車離去,警方表示,已接獲反映,但初步認為,雨衣哥並無違法,會持續關注,若該男子還有類似或過激的行為,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雨衣哥叫住少女,對其搭訕。(記者林良昇翻攝)

雨衣哥叫住少女,對其搭訕。(記者林良昇翻攝)

雨衣哥在少女離去後,還在附近徘徊。(記者林良昇翻攝)

雨衣哥在少女離去後,還在附近徘徊。(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