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殺女童案主嫌慣用暴力 母曾殺死同居男友

警方將林春雄移送畫面。(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將林春雄移送畫面。(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5/05/23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少女虐殺性侵案主嫌林春雄日前被帶出警局時,在場有10多名國中、小學生圍觀高呼「老大!」檢警調查發現,林春雄自幼生長於家暴環境,甚至經歷過母親殺男友的過程,和雙親分開後獨自生存闖蕩,可能因此養成用暴力解決問題的性格。

新竹縣竹東情侶林春雄和黃曉雲夥同陳哲儒、何文軒、古志強等人虐殺14歲少女,何和古還輪姦少女,接著虐殺潑汽油焚屍,震驚社會。

《蘋果日報》報導,檢警表示,林春雄前年11月才因縱火燒超商案服刑出獄,偵辦此案刑警透露,林嫌從小在家暴環境中長大,他的父親常拿刀、棍追殺媽媽,甚至在枕頭下藏刀要殺死母親。母親在林嫌7歲時帶著他和一名男子同居,但仍脫離不了家暴。

報導指出,林嫌母親2001年間與男友酒後吵架,最後殺死同居男友,當時林男僅16歲,母親判刑入監,他沒回去生父家,開始流浪,2004年娶了黃曉雲生下女兒,沒多久就離婚但仍牽扯不清。

警方表示,林男前年看上超商女店員追求遭拒,跟蹤女店員到她家砸車,還放火燒超商,被判刑1年4月,去年11月出獄,平常混網咖,搖身一變為「老大」。

警方在竹東鎮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發現邱姓少女屍體。(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在竹東鎮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發現邱姓少女屍體。(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