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搶轎糾紛 員警被控打人

大甲媽祖搶轎糾紛,黃姓偵查佐(戴藍帽)打人畫面被錄下。(記者張軒哲翻攝)

大甲媽祖搶轎糾紛,黃姓偵查佐(戴藍帽)打人畫面被錄下。(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4/30 12:1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期間屢傳衝突事件,遶境活動雖落幕,仍餘波盪漾,26日媽祖回鑾當天,鑾轎行經清水市區,有楊姓、洪姓兩名男子疑似想攔轎,遭民眾包圍痛毆,大甲警分局隨行的黃姓偵查佐也是動手打人之一,遭黃員毆打的當事人今日將畫面公布,痛批警察打人。

大甲警方指出,大甲分局偵查隊派出4人全程隨行鎮瀾宮媽祖鑾轎遶境,媽祖回鑾當天凌晨2時19分,鑾轎行經清水市區董公路與中山路口的7-11超商前,24歲楊男、22歲洪男疑似想攔轎與鎮瀾宮護轎人員起衝突,民眾告知黃員有人要攔轎,黃員欲向前勸阻,遭到楊、洪揮打,黃員手指跟眼角受傷,一氣之下,在超商門口出拳毆打穿黑衣的楊男,楊男倒在地上,黃員仍揮拳打人。

楊、洪兩人被救護車送至童綜合醫院醫治,院方指出,楊男頭部右側血腫、四肢多處挫傷,有嘔吐情況。洪男鼻梁腫脹、左臉挫傷、左臉顴骨骨折,兩人包紮後離院返家。

清水警方26日有找楊、洪兩人製作筆錄,了解事發原因。兩人越想越不甘心,依據民眾拍下的影片指控警察打人。大甲警分局坦承黃員行為確實不妥,不過,要了解事情的始末,會依規定做出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