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毒趴 10坪房間擠6毒蟲

房內多名男子共處一室,一起吸毒。(記者林良昇翻攝)

房內多名男子共處一室,一起吸毒。(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4/29 17:3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查緝摩鐵毒趴,留一名員警在樓下警戒,其餘警力上2樓敲門,體重破百的蘇姓毒蟲驚慌失措,從2樓陽台跳下,和同樣身形魁武的員警上演重量級追逐戰,蘇男被擒回,僅10坪的房內竟塞6個大男人,讓員警也覺好扯。

警方調查,39歲蘇男等人本月27日下午,前往北屯區北平路一家汽車旅館,警方巡邏,發現數名大男人進入同一間摩鐵,覺得太過可疑,前往查看,由一名員警待在一樓摩鐵外待命,其餘多名員警則上樓敲門。

不料,敲門聲驚動當時在房內的多名毒蟲,體重破百的壯碩蘇男猶如驚弓之鳥,爬出2樓陽台,在樓下待命的員警發現蘇男,出聲阻止:「不要跳下來!」蘇男腎上腺素分泌,仍鼓起勇氣從2樓跳下,和同樣體重近百的員警上演重量級追逐戰。

蘇男強烈抵抗,在拉扯過程中,員警眼鏡鏡片破裂,但仍奮勇將蘇男壓制,同時警方也進入房內,發現在小小的10坪房內,竟然塞了含蘇男在內6個大男人,讓員警覺得好扯,警方在房內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吸食器等。

6人全數坦承吸食毒品,警方將尿液採集送驗,也呈現陽性反應,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房內一片凌亂,被警方起出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房內一片凌亂,被警方起出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