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槍哥被攔謙虛有禮 警起疑查獲改造槍枝

警方在劉男車上起出改造槍枝及子彈。(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在劉男車上起出改造槍枝及子彈。(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4/23 12:57

〔記者吳仁捷、謝君臨/新北報導〕「警察先生!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違規的!」前科累累的51歲劉姓男子,昨駕車載著女友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遇上警方攔查,劉男因身懷槍枝,心虛之下立即下車向警方道歉,強調剛剛跟女友吵架才會交通違規,由於劉男謙虛有禮又沒違規,警方起疑朝車內查看,當場查獲手槍及子彈,詢後依槍砲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劉男有殺人未遂、毒品、槍砲彈藥等前科,為新莊分局列管強盜治安顧慮人口。昨天劉男駕車載著女友,行經三重區重陽路與中正北路口,因形跡可疑被保大小隊長李育仁及警員陳逢恩、王世銘、張禎祐攔查,劉男因身懷槍枝,心虛之下頻向警方道歉,由於劉男過度謙虛又沒違規,反倒引起警方懷疑。

警方經M-POLICE查詢,發現劉男不但有多項前科,且為強盜治安顧慮人口,探查其車輛,果不其然,警員在駕駛座車門的置物槽內,查獲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彈匣內有子彈8枚,又在車門手把凹槽處,查扣衛生紙包裹的子彈2枚,警方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劉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