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帶4小孩再婚 夫悔贈710萬元

2015/04/20 15:22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男子100年間與45歲的簡姓女子結婚,還匯了710萬元給新婚妻,婚後1個月發現簡女生活開銷過大,且她還有4名子女要扶養,自行搬出分居,後來要求簡女還錢被拒,狀告簡女詐欺。但檢察官認為這筆錢應該算是贈與,以不起訴處分。

簡女向檢察官表示,她經由朋友介紹認識黃男,黃明知她揹負前夫留下的2000多萬元債務,也知道她有4個小孩要扶養,仍說要與她結婚,也願意幫她還錢。黃女說,後來她確實與黃結婚,因此這筆錢是夫妻間的贈與,並非借貸,而且是黃男在婚後自己不告而別的。

桃園地檢署調查認為,因黃男提不出借據證明借貸關係,且雙方即使有金錢糾紛,也應循民事途徑救濟,今天將簡女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