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整形費成電視紅人 毀容印度女結婚

原本面貌姣好的印度女子索娜莉.穆克吉(左),2003年因拒絕男子的不當性要求而慘遭對方潑酸報復,導致全盲毀容(右)。 (取自網路)

原本面貌姣好的印度女子索娜莉.穆克吉(左),2003年因拒絕男子的不當性要求而慘遭對方潑酸報復,導致全盲毀容(右)。 (取自網路)

2015/04/19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18日外電報導〕遭人潑酸毀容、2012年勇敢參加電視益智問答節目賺取整容費的印度女子索娜莉.穆克吉,15日與頗有身價的電機工程師男友結婚。根據了解,索娜莉的男友狄瓦里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索娜莉就愛上她,稍後主動透過臉書取得聯繫與展開追求,才得以成就這段姻緣。

原本面貌姣好的索娜莉,她的人生在2003年4月改變,當時才17歲、正在念大學的她因拒絕3名登徒子的性要求,導致3人趁夜色闖入她家對正在熟睡的她潑酸洩憤。索娜莉雖然保住一命,但已全盲與完全毀容,3名犯案的惡徒卻獲得保釋。

2012年,索娜莉因參加知名電視益智節目「誰將成為百萬富翁」並贏得250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124萬元)的獎金而成為全國紅人,該節目主持人、寶萊塢巨星巴克昌曾以「勇氣的象徵」來形容索娜莉,「…有時我們自認人生悲慘,諸事不順,但當我們遇到像索娜莉這樣的人,才會了解到自己有多幸福以及擁有太多。」

但索娜莉上電視並非要博取大眾同情,而是要賺醫藥費。她的父親為了讓她動22場手術而賣掉土地、珠寶與牲畜,幾乎散盡家產,當局未提供索娜莉任何財務援助,甚至駁回她的安樂死請求。印度禁止安樂死。

印度電視台報導,當狄瓦里看到索娜莉出現於這個電視節目,就愛上了她。他先是對索娜莉的勇氣感到震驚,然後對這個勇敢的女孩心生情愫,於是主動對索娜莉提出臉書好友要求。索娜莉接受了,愛苗也就此在兩人之間滋長,最後在15日於印度東部賈坎德邦正式結為夫妻;索娜莉步出法院表示,她的人生一度停擺,但狄瓦里為她找回曾失去的歡愉與快樂。

狄瓦里則說,他曾想過為何社會不接受強暴或潑酸被害人,這些女子為何無法走入婚姻?認識索娜莉後,他真的喜歡上她。不過,狄瓦里家人看似並不支持兩人結為連理。狄瓦里在被問到自家人對這樁婚姻的看法時顯得不自然,但仍期盼能與索娜莉共享人生。索娜莉去年於一所政府學校找到工作。

索娜莉數年前為籌措醫藥費參加電視益智節目一砲而紅,進而結識擔任電機工程師的男友狄瓦里,兩人於15日正式結為夫妻。(取自網路)

索娜莉數年前為籌措醫藥費參加電視益智節目一砲而紅,進而結識擔任電機工程師的男友狄瓦里,兩人於15日正式結為夫妻。(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