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蠻騎士鐵條毆人 兒跪求行車紀錄

父親被野蠻騎士拿鐵條毆打,兒子跪求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圖擷取自羅智俊臉書)

父親被野蠻騎士拿鐵條毆打,兒子跪求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圖擷取自羅智俊臉書)

2015/04/20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氣盛?又傳少年騎士傷人事件,1名網友羅智俊在臉書po文表示,父親昨傍晚行經新北市成蘆大橋下方,差點與人發生擦撞,對方隨後手持安全帽及鐵條毆打父親,雖已向警察報案,但仍跪求網友能提供行車紀錄,還父親一個公道。

po文中提到,昨晚下午5時20分左右,父親騎車行經新北市成蘆大橋下方,1號越堤道往五股與蘆洲捷運站方向,差點和2位小女生發生擦撞,對方一行人尾隨、恐嚇他父親,並用機車包圍他,其中2名男生,1人拿安全帽,另1人手持50公分長條武器,毆打他父親。羅智俊表示,父親左手肘縫了幾針,已向警方報案。

他心痛的說「臺灣的教育到底怎麼了!?或許家父有錯,但怎麼能夠對老人家出這麼重的手」由於對方從父親被後下手,未能記住其長相,呼籲網友能分享行車紀錄器,盡快逮捕犯人。

羅智俊臉書連結請見︰

想請各位朋友幫忙分享提供行車記錄器臺灣的教育到底怎麼了!?或許家父有錯,怎麼能夠對老人家出這麼重的手地點:新北市成盧大橋下方一號越堤道往五股跟蘆洲捷運站方向時間:4/19下午5:20左右事由:家父五點左右騎機車在淡水竹圍站差點跟兩...

Posted by 羅智俊 on 2015年4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