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告白冰冰教唆殺人 戴崇慶再告加重誹謗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不滿,白冰冰2010年接受媒體專訪,指他是黑社會老大,還找人去刺傷她。(記者陳慰慈攝)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不滿,白冰冰2010年接受媒體專訪,指他是黑社會老大,還找人去刺傷她。(記者陳慰慈攝)

2015/03/17 16:0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13日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現任國策顧問白冰冰「教唆殺人未遂罪」,今天下午3點又特別搭車北上至台北地檢署,怒控白冰冰涉加重誹謗及教唆殺人未遂罪。

戴崇慶表示,律師說白冰冰的戶籍在台北,或許在台北告她,未來檢察官傳喚她比較方便,到時再看台北地檢署跟高雄地檢署哪邊辦?並稱他和白冰冰的「關係特殊」(男女朋友),兩人30年沒見面了,希望能藉此機會能跟老朋友見面對質,希望白冰冰也跟他有一樣的想法。

戴崇慶說,上週朋友告訴他,2010年8月白冰冰接受媒體專訪,報導中指出,白冰冰指他是「高雄黑社會老大」,封殺她不能去其他西餐廳唱歌,還叫人去台中刺她屁股,戴痛批白冰冰未經查證就亂指控,「我被她罵30年從未回過嘴,她就拍連續劇也影射我是黑社會老大,這次《蘋果日報》專訪,把姓戴、開西餐廳講出來,做人不能太過份,我本來不想跟她計較,但白冰冰從影射到指名道姓,是可忍孰不可忍。」

戴崇慶日前指出,今年2月中前接到2通沒有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打來的人說他是30年前槍殺他的殺手,並指是白冰冰花300萬槍殺他,要讓他死得很難看!戴說,當年因為白冰冰品行不好,遭高雄西餐公會集體封殺,白冰冰以為是戴主使,懷恨於他!

戴崇慶表示,殺手至今才打電話告訴他這件事,是因案件過了追訴期,且抱怨白冰冰當初本來答應給300萬,卻因為沒有把他打死,後來才給殺手一半而已,殺手是不齒白冰冰這麼多年來人紅了發大財,那麼囂張跋扈,才會跟他講那麼多。案發後,他遠走移居加拿大20年,就是怕再被槍殺。

白冰冰日前接受採訪時,坦承認識戴崇慶,但聽聞遭控「買兇」,大呼「怎麼可能」,並稱自己與戴根本沒聯絡也沒來往了,而戴控告她的事,白說:「那是他的事。」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至北檢按鈴申告白冰冰涉加重誹謗罪。(記者陳慰慈攝)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至北檢按鈴申告白冰冰涉加重誹謗罪。(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