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了200萬元女友竟還要分手 男潑酸被起訴

2015/03/17 12:41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南投縣一名58歲的詹男,與50歲在台北市萬華阿公店工作的方姓酒女是男女朋友,詹男不滿女方先後跟他要了200多萬元,今年2月23日兩人相約在萬華區的華冠大飯店碰面,女方再度開口要1萬元來付房租,他推稱沒錢,女方嗆:「不給錢就分手」,他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硫酸潑向方女,造成女子左臉二度化學性灼傷,驚覺鑄成大錯後主動報警,台北地檢署今依重傷罪起訴詹男。

據了解,詹男認識方女後,方女除常約詹男到店內消費,並以搬家、媽媽住院等理由向詹男要錢,已離婚的詹男,非常喜歡方女,女方也曾說會嫁給他,因此讓對方予取予求,但家人也很反對這段黃昏之戀。

詹男庭訊時供稱,方女常跟他要錢,卻又常喊想分手,他不甘人財兩失,上台北前就先把在台中化學行買的硫酸,以愛之味罐頭分裝,本來是想自殺用,但隔天退房後,跟女方在飯店走廊爭吵,對方又再度說要分手,兩人發生激烈拉扯,他一時情緒失控,便向女方潑灑硫酸,非故意想傷害對方,願向對方道歉賠償。

方女則指出,詹男很黏她,覺得兩人個性不合才想分手,認為詹男是心甘情願給她錢,她從未逼迫對方,也未答應要嫁給對方,當天看詹男情緒不穩,才留下來與詹男在飯店過夜,「只能說我遇到恐怖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