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父性侵 女兒臉書怒斥「亂倫的傢伙」

2015/03/12 16:3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狼父自102年10月起至去年4月,每逢週六就會對15歲女兒小美(化名)說:「禮拜六到了」要求她進房,小美合計被性侵28次,怒在臉書PO文斥父:「不負責任的人,亂倫的傢伙」被老師發現通報社工報案。新北地院日前判狼父18年6個月徒刑。

據查,狼父自從妻子生病住院後,就對女兒伸狼爪,時間從102年10月至去年4月為止,幾乎按每週一次頻率性侵;後來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小美在臉書PO文怒斥父親:「你這個不負責任的人,亂倫的傢伙,在床上做的事,是只能跟情人之間做的事,居然連女兒都敢去碰身體!」

學校老師發現,通報社工,並報案。狼父坦承與女兒發生性行為,卻辯稱有經過女兒同意,絕無強迫,且次數並沒有這麼多,大約10次左右。

小美母親曾目睹丈夫的獸行,她證稱,丈夫會對女兒說:「禮拜六到了」要求進房,女兒哭著出來,但女兒並沒有說遭到性侵,只用動作表示被丈夫摸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