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新竹參香 千個紅包半小時索光

蔡英文到枋寮義民廟發紅包,半小時內發完一千個。(記者何宗翰攝)

蔡英文到枋寮義民廟發紅包,半小時內發完一千個。(記者何宗翰攝)

2015/02/22 15:12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年初四到桃竹苗區祈福參香,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新埔三聖宮、枋寮義民廟及新竹市都城隍廟,所到之處民眾爭相握手、拍照,印有「厚德載物」的一元小紅包,也在短短半小時內被索完一千個。

蔡英文由新竹縣前縣長林光華、鄭永金等人陪同參拜義民廟,她說,祈求義民爺在新的一年能夠繼續保佑我們,希望國家平安,社會和諧進步,經濟可以更好,人民的生活能夠更安居樂業;感謝義民廟及新竹鄉親過去對民進黨的鼓勵,讓我們能夠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再繼續承擔國家更大的責任。

媒體提問上屆大選桃竹苗區有得票不理想的情形,蔡英文說,過去幾年,民進黨強化了桃竹苗地區的基層佈局,也結合在地人士與力量,希望桃竹苗地區有更多的人一起做更多的事,讓國家能夠更好,相信桃竹苗鄉親在這段時間能夠體會到民進黨的誠意,也能夠更瞭解民進黨對於鄉土的關懷與執政能力。

蔡英文今天準備一千個小紅包向民眾拜年,排隊人龍將義民廟前廣場塞滿,嚴姓支持者表示,他有親戚原本過年期間打牌手氣很旺,自從初二來義民廟領了馬總統的紅包後,就再也沒贏過,今天他特地來給小英加油,也希望紅包可以讓他在牌桌上「如虎添翼」。

蔡英文隨後也由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柯建銘等人陪同,到都城隍廟參香,廟方總幹事鄭耕亞當面向她透露,「我注意妳的命盤很久,今年是最旺的一年」,對選情看好;林智堅也向小英主席請託,在選舉時他提出2020科技首都的政見,和小英的科技首都生活圈政見理念一致,希望她當選後能協助實現。

蔡英文向城隍爺獻酒,感謝祂保佑民進黨贏得新竹市。(記者何宗翰攝)

蔡英文向城隍爺獻酒,感謝祂保佑民進黨贏得新竹市。(記者何宗翰攝)

排隊領小英紅包的民眾將義民廟前廣場擠爆。(記者何宗翰攝)

排隊領小英紅包的民眾將義民廟前廣場擠爆。(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