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送兩粒」上新聞 北七妹:我想紅

近日在嘉義家樂福夜市擺攤工作的網友北七妹,因為乳蹭活動上新聞,在臉書上傳影片說要召開「記者會」。(圖片擷取自北七妹臉書)

近日在嘉義家樂福夜市擺攤工作的網友北七妹,因為乳蹭活動上新聞,在臉書上傳影片說要召開「記者會」。(圖片擷取自北七妹臉書)

2015/02/10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嘉義家樂福夜市擺攤工作的網友北七妹,因為把男子的臉埋在自己胸部上「乳蹭」的過程拍下PO至臉書,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新聞報導後,北七妹特別在臉書上傳影片召開「記者會」,說自己想紅,但不是這樣紅。

在自稱「記者會」的影片中,北七妹正面示人、身穿紫色連身睡衣,站在鏡頭前抱怨新聞將她報導得太猥褻,認為自己做的是正當行業,所謂「摸摸摸」指的是摸麻將,至於「洗臉」,她強調只是促銷手法,有的客人「洗臉」,也有客人不知道洗臉是什麼,而且重點是她沒有出賣自己、沒有露點,也沒有露出「羽毛」,「人生短短的、為什麼不快樂一點,為什麼要報成這樣子、傳成這樣子」。

北七妹在影片中也向大眾抱歉,說自己很想紅,但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想紅,雖然「個性本來就是比較活潑,比較ㄏ一ㄠˊ」,但若大家進觀光夜市,覺得這是不想看到的畫面,她願意跟大家道歉。話說到這裡,北七妹仍強調「但是這真的是正當的行業,就是15張牌6局1連線100塊就中一隻娃娃了,摸摸摸並沒有什麼意思,牌真的就是用摸的,我並沒有叫你摸我這裡(她指向胸部),我也不可能讓你摸這裡,就是這樣子那麼簡單,謝謝大家」。

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流言替她加油,但也有人認為這種行為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