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101寒冬送暖 捐助三失老人年夜飯

2015/02/06 18:25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年關將近,每年華山與創世基金會在春節前發動義工送年夜飯到家的活動,今年卻面臨募款不足的窘境,台北101因此加入捐助活動,所有員工發起自發性捐款,連同公司共募得1千份老人年夜飯的捐助溫暖!

台北101聽聞有6千位三失長輩連一頓每份600元的年夜飯溫飽都沒有著落,經過101企業永續發展小組召開會議討論後決議,發起內部響應捐款活動,短短一星期的時間,三百名員工捐助共775份,加上101公司捐助的部分125份,以及董事長宋文琪個人捐助100份,總數1千份,總捐助金額新台幣60萬元整,盼盡微薄心力,讓三失老人擁有一份溫暖的年夜飯。

此外,華山基金會表示,目前還缺至少3千份贊助,期盼各界也能共同響應,華山愛心劃撥帳號:19419426,戶名:華山基金會,愛心匯款帳號:台灣銀行城中分行,銀行代號:004 帳號:045-0011-214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