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失事班機乘客名單

機上53名乘客及5名機組員,乘客中有31人為中客。(姚岳宏)

機上53名乘客及5名機組員,乘客中有31人為中客。(姚岳宏)

2015/02/04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上午11時許復興航空的民航機疑似撞到高架橋墬落到基隆河,新北及北市派人搶救中,目前尚有傷者在水中待救,警消防人員正下船艇搜救,目前確定1人死亡、9人已無生命跡象,仍有33人失蹤。

飛機上共58人墜河,據了解,目前9人無生命跡象, 1人死亡,警消防人員仍在全力搜救中。

據了解,機上53名乘客及5名機組員,乘客中有31人為中客,包括計程車駕駛在內已知22人獲救,分送汐止國泰醫院、北市忠孝醫院5人、松山國軍醫院4人、三總 8人、國泰3人及台安醫院1人,其中9人無生命跡象,尚有31人待救,台北市與新北市消防局已出動船艇全力救援中,憲兵202也派員協助救援,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已到場了解。

民航局表示,機上有2團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組團的中國觀光團31人,分別是德運旅行社接待之中國觀光團第049-995987團領隊王青火等16人、飛揚旅行社接待之中國觀光團第039-624974團領隊陳藝榕等15人。目前業務組李宗盈趕赴機場處理中,並已聯繫旅行社處理中。

乘客名單:

劉兆輝

陳美榮

余亞舍

洪鼎鈞

連行知

施鳳嬌

段啟光

簡立威

楊凱雯

李德如

吳浤源

黃金順

楊榮添

江郁穎

林日堯

林明威

許勝凱

姜壵志

莊新賓

黃敦甫

鄭彥靈

陳明忠

以下為中客

王青火

顏春偉

余虹

顏依錦

金傳蘭

廖亞蘋

燕衛

黃立平

吳華麗

黃一飛

何永生

何遠英

王張生

王博維

趙鳳英

李佳

陳藝榕

張曉燕

張曉濱

陳麗珠

陳建新

姚惠珍

陳仁泰

林愛青

胡少玲

于雪英

于雪梅

李玉蘭

黃彥鑫

楊小莉

黃煜程

復航機組人員名單

機師 廖建宗

副機師 劉自忠

教官 洪炳衷

空服員 黃敬雅 葉家菁

(13:0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