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離婚加保護令 惡男冒名替前妻徵一夜情

惡男在交友軟體上冒名惡整前妻徵一夜情。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惡男在交友軟體上冒名惡整前妻徵一夜情。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1/26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男才因家暴離婚、之後又因辱罵騷擾前妻遭保護令管制,沒想到他竟還心有不甘,在交友軟體上冒名惡整前妻徵一夜情,再吃上一條偽造文書罪!

據《蘋果日報》報導,嘉義一名國中肄業的廖姓男子在夜市擺攤,曾有違反《商標法》前科,因家暴離婚後獨力養育兩名年幼兒子,但仍不時到前妻家辱罵騷擾,前妻憤而聲請十個月保護令,禁止廖男靠近。

沒想到心有不甘的廖男,無法人身騷擾,竟在前年底至去年四月間、保護令效期內,利用「小珍」暱稱申辦「微信」通訊軟體帳號,在個人資訊處設定前妻照片、手機號碼,還使用「搖一搖」功能四處散發「在徵男人要一夜情」、「很缺男人」、「花痴」等訊息。

廖男前妻不只收到陌生男子騷擾電話,廖男還不時傳簡訊、打電話罵她:「你得這種花痴病,看了很難過。可惜做妓女還有錢拿,你沒辦法條件差,只有陪睡無法跟人拿錢。」還不准小孩打電話給她。

廖男前妻不堪其擾憤而提告,嘉義地方法院日前審結,依偽造文書罪判廖男有期徒刑四個月,可易科罰金,緩刑兩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