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罩杯大奶 藏安毒、一粒眠

2015/01/25 15:5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毒藏胸罩內,罩杯瞬間升級至F罩杯,不被發現都難!

通緝犯王靜琪日前騎車被攔下,警方見她身材嬌小,胸部卻異常突出,懷疑她藏毒,帶回偵訊,果然見她伸手進入胸罩內「掏出」一個零錢包,零錢包內都是一包包安非他命。

基隆市警四分局安定派出所昨天深夜在西定路聖心國小前設點臨檢,所長劉孝謙發現王靜琪戴著口罩、刻意壓低安全帽受檢,命她脫掉口罩後,察覺她眼神閃爍,胸部特別突出,詢問她「身上有沒有放東西!」、「不要浪費大家時間!」見王仍堅稱:「我沒有」,遂將王女帶回偵訊。

劉孝謙說,王女身材嬌小,身高不到160公分,卻擁有 F罩杯的傲人身材,懷疑她胸罩一定藏有東西,只好通知女警趕來搜身,並暗中安排警員黃明鐸躲在王女身後,見機行事。

果然,王女趁偵訊她的警員陳志瑋離開座位,馬上伸手進入胸罩內,抓出毒品往地上丟。

黃員見狀喝令:「你幹什麼!」趕緊上前制止,王女「掏出」毒品的動作也被所內監視器拍下,無從抵賴;共有安非他命、一粒眠3小包、共11.71公克。

警方說,30歲的王靜琪,因酒駕去年 9月被台北地通緝;他坦承被抓前有施用安非他命,毒品是她剛買來要自己用的,但警方懷疑她是小藥頭,正追查下游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