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元節踢倒燒金桶挨揍 男子不滿提告檢起訴

2015/01/20 21:49

〔記者吳昇儒、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袁姓男子疑因不滿方姓鄰居在中元節燒金紙,竟將燒金桶踢翻,還把金紙澆熄。鄰居返家告訴兒子,並一起找袁某理論。方男不滿母親遭辱,一時氣憤動手毆打袁某。檢察官認為,雖然告訴人(袁某)的行為不可取,但方姓被告打人就是不對,調查後依傷害罪將方男起訴。

被毆的袁姓男子向檢察官供稱,去年8月15日剛好是農曆的中元節,住在新店區的方婦從4樓住處拿著燒金桶到樓下焚燒金紙,因多年來抗議無效,那天是風太大吹翻金桶,自己是好心幫忙澆熄燃燒的金紙。

方男到案時則供稱,母親到樓下燒金紙卻被踢翻,才會動手毆打對門鄰居。方男的母親也作證表示,是被鄰居故意踢翻金桶,絕對不是風大吹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