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門票賣8000元 黃牛被法辦

林男在臉書PO出江蕙演唱會門票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詢問。(記者姜翔翻攝)

林男在臉書PO出江蕙演唱會門票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詢問。(記者姜翔翻攝)

2015/01/18 16:54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想趁江蕙演唱會賺一筆,沒想到主辦單位宣布加場,黃牛票不但賣不出去,還被警方法辦。

台北市刑大資訊室接獲舉報,指出新北市1名林姓男子於社群網站知名二手買賣社群中,涉嫌兜售歌手江蕙告別演唱會門票,一張開價8000元,警循線查獲到案。

林男到案後表示,原本想購票帶同家人觀賞,但當時只買到8張要價3千8百元舞台側邊座位,看到媒體報導演唱會票價暴漲,便打算將好不容易到手的門票,上網拋售,再將獲利轉向黃牛購買舞台正前方的「搖滾區」。

但沒想到因為江蕙演唱會宣佈加開場次,原本詢問度超高的門票,買氣瞬間銳減,更在售出門票前就被警方循線查獲,全案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函送管轄簡易庭裁定。

警方呼籲,民眾攜家觀賞演唱會實為美事,但請勿藉由轉售票劵牟利,更不要去購買黃牛票。演唱會加場票券即將開始販售,如民眾有發現有人在販售黃牛票,可向主辦單位或警方提出檢舉,切勿貪圖便宜而私下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