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基層警員 面臨退休潮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茂穗將士用命,讓治安滿意度攀升,助陳菊連任成功,明年1月16日屆齡退休。(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茂穗將士用命,讓治安滿意度攀升,助陳菊連任成功,明年1月16日屆齡退休。(記者黃良傑攝)

2014/12/29 20: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即將邁入104年元月,高雄市警局高階警官將大換血,警局長黃茂穗、副局長何春乾、黃泮池,以及戶口科長唐壁雄、警政監連為東等人,將於1月16日屆齡退休,除了高階警官「屆齡」退休,基層警員也搶著「志願」退休,市警局將啟動「推動志願退休零成長關懷協助」計劃,盼留住基層警力,打消志願退休潮。

三線一星高階警官退休人數,六都中以高雄市五人最多,高階警官面臨異動潮,基層警員卻面臨退休潮,根據警局統計,目前高雄警力共6659人,登記明年退休的官警卻高達1100人,警力補充速度慢於退休流失,各分局缺額3、40人,全市待補警力超過800人。

「騎警之父」的高市警局長黃茂穗沉穩,任內穩定高雄市治安、打擊犯罪,努力拚出治安高滿意度,無形間為陳菊連任之路立下基石,功不可沒,但他不居功,默默推動騎警彰顯對觀光的重要,1月16日屆齡退休,新任警局長人選,目前仍以和市長陳菊「同宗」的警官呼聲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