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弊案 基隆地院開接押庭

基隆市前議長黃景泰眼睛浮腫,似已哭過,上手銬後,完全不見之前的意氣風發。(記者吳政峰攝)

基隆市前議長黃景泰眼睛浮腫,似已哭過,上手銬後,完全不見之前的意氣風發。(記者吳政峰攝)

2014/12/26 23:54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前議長黃景泰涉貪案移審接押庭,今晚9點召開,仍在押的黃景泰、前市議員鄭怡信、市議會總務組前總務張惟智、禮品業者林炳良、呂政隆與曹冬樑等6人,截至深夜11時,已有5名被告審訊完畢,僅前市議員鄭怡信還在應審中。基隆法院表示,要等到審訊6人結束,由合議庭評議後,預定明(27日)清晨1點統一裁定。

基隆地院移審接押庭今晚9點召開,由審判長鄭景文組成的合議庭,3名法官分開審訊6名在押被告,等6名被告均應審完後,由合議庭評議後,統一宣布裁定結果。

張惟智、林炳良、呂政隆與曹冬樑等4人應審不到半小時結束,黃景泰應審2小時後,最後1名在押被告鄭怡信11點出庭,預計移審接押庭的評議結果,可能在明天凌晨才會出爐。

基隆市議會前議長黃景泰涉貪弊案,基隆地檢署首波起訴掏空議會公款、月眉路拓寬工程與日勝生東京站建等三弊案,另有麗源建設溫泉社區、真愛花園城堡樣品屋、甲山林機構城上城建案與詐領議事運作費等四弊案,仍在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