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生命開玩笑! 男子連兩天酒駕都被逮

5年有4次酒駕紀錄的工人蔡明輝,光是這星期,就連續2天因酒駕被逮。(記者陳恩惠攝)

5年有4次酒駕紀錄的工人蔡明輝,光是這星期,就連續2天因酒駕被逮。(記者陳恩惠攝)

2014/12/10 21:2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可別以為台北市的警察晚上才抓酒醉駕車喔!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蔡崇群、警員郭政璋、易文起3人,前天上午一大清早,就站在北市環河北路與民生西路口,可別以為他們正在疏導交通,他們可真是酒後駕車的殺手呢!

已有酒後駕車數次公共危險前科的37歲男子蔡明輝,騎著車要趕往萬華區的工地,一見保大員警前方設的攔檢站,嚇得車行左右搖晃、車速忽快忽慢,也因如此吸引警方注意,當場將他攔下酒測,果然酒測值為0.66MG/L,蔡嫌一度以父親中風須人照顧為由求情,希望放他一馬,但員警不為所動,當場依違反公共危險逮捕送辦。

蔡嫌供稱,週一早上同樣是7點,前夜喝的宿醉未醒,酒測值0.33MG/L就被內湖分局文德所送辦,拖到傍晚才返回三芝住處,沒法去上工,前天(週二)一早上班前,先到淡水的早餐店和工地老闆用餐,沒想到老闆知道他酒駕被抓,不僅不安慰他,竟當場嘲諷,還譏笑他「今天還敢不敢再喝酒騎車,敢的話,被抓我幫你付罰金!」他氣得說「我才不會那麼衰又被抓!」當場喝了幾杯藥酒就從淡水騎機車到萬華上工,果然被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