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男拉K拒臨檢 倒退狂飆撞民宅和警車

警車斜插在賓士車前擋住去路。(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車斜插在賓士車前擋住去路。(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1/14 12:3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凌晨發生警匪追逐,市警二分局育才所警方在北區健行路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發出K菸味,上前盤查時,駕駛拒檢,整輛車高速「倒退嚕」約500公尺,後方撞上民宅後反彈,再撞上追上的警車才停下。

警方表示,車上有3男1女,昨晚在北區健行路某燒烤店用餐,用餐結束後,由19歲許姓男子駕駛二手賓士車,載著19歲陳姓男子、20歲高姓男子、18歲吳姓女子情侶檔離去,在車上吸食K他命,員警巡經聞到異味,上前盤查。

因警車斜插在賓士車前方,許男無處可逃,竟然打R檔,立即倒退狂飆,以時速超過60公里倒退約500公尺,警車也隨即跟上,賓士車則失控撞上民宅前的花盆,向前方反彈,撞上跟上的警車右前方,賓士車才停下。

警方隨即掏槍上前,喝令車上乘客下車,警方在車內起出0.4公克的K他命和K盤,陳男坦承持有毒品,駕駛許男則坦承,擔心車上放毒品會被查獲,才會命懸一線,高速「倒退嚕」逃逸。

警方調查,該白色賓士C300有6年車齡,是陳男向車行以約百萬購買,還未辦理過戶手續,當時給友人許男駕駛,這次一撞,警車和賓士合計可能撞掉50萬元,警方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賓士車竟高速倒退落跑。(記者林良昇翻攝)

賓士車竟高速倒退落跑。(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喝斥車上人員下車受檢,並起出0.4公克K他命。(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喝斥車上人員下車受檢,並起出0.4公克K他命。(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車遭賓士車反彈撞上,右前方遭撞毀。(記者林良昇攝)

警車遭賓士車反彈撞上,右前方遭撞毀。(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