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孝兒拿到房產變了樣 老父打官司討回

2014/11/07 16:4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伍姓老翁將房產過戶給兒子後,兒子卻不知足,進一步要求分田產,伍翁不從,兒子竟出言羞辱、恫嚇雙親,伍翁忍無可忍,狀告兒子不孝,要求索回房產,法官認為有理,撤銷贈與,將房產判還伍翁。

伍翁向法官表示,93年間他將1棟3樓透天厝過戶給兒子,想不到兒子竟不滿足,要求將他和女兒共有的土地轉移部份至其名下,他不同意,兒子便經常借故羞辱、恐嚇他和妻子,甚至曾揚言要殺掉妻子,當兒子的出言恫嚇生母,怎能讓人不心寒。

伍翁還說,兒子拿到房產後,便斷絕對他的奉養,不履行扶養義務,去年5月間,兒子還限制母親的行動,不讓母親出門,驚動警方到場,迫使母親申請保護令,種種惡行惡狀,他忍無可忍,決定收回贈與的房產。

兒子辯稱,房產是他向父親購買的,他在父親牧場工作,每月從薪資中扣除2萬元方式購買,他並沒有恐嚇、辱罵或妨害父母自由,父親和母親財產很多,根本不須要他扶養,請求法官撤銷父親的請求。

法官檢視相關事證及證人說詞後,認為被告抗辯無理,被告對雙親有故意侵害的行為,准予伍翁請求,撤銷贈與,將房產歸還伍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