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造車牌竟是消防局警備車 通緝犯:那麼巧?

楊嫌把銀色自小客車,變造車牌跟台北市紅色消防局警備車車牌一樣,警方還查扣另4組失竊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嫌把銀色自小客車,變造車牌跟台北市紅色消防局警備車車牌一樣,警方還查扣另4組失竊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0/24 12: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豐原分局豐東派出所前天傍晚,發現一輛懸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這輛車是銀色國瑞Altis,車牌卻顯示是台北市消防局的紅色警備車,員警埋伏至昨天清晨,逮捕取車的楊姓毒品通緝犯,又發現4組失竊車牌,楊嫌得知他偽造到北市消防局警備車車牌號碼,還吃驚說:「怎麼那麼巧?」。

豐東所調查,民眾於前天(22日)通報一輛車於豐原區安康路擋住出入口,員警到場發現,這輛銀色Altis的車牌號碼是9482-YE,但監理系統卻顯示,這輛車不但是紅色,還是北市消防局的特種車輛警備車,員警打電話到北市消防局求證,該局答覆這輛警備車沒有失竊,車牌也沒有被竊。

員警埋伏到昨天(23日)清晨6時許,見楊姓通緝犯(38歲)來取車,見員警盤查時立即拔腿狂奔,但很快被員警逮捕,他於今年8月間被桃園地方法院發布毒品案通緝,楊嫌宣稱汽車來源,是綽號「大仔」的朋友,今年9月23日在新北市鶯歌區大湖路上,將這輛國瑞銀色自小客車委託他販售,但這輛車沒有懸掛車牌。

楊嫌宣稱,他見該車性能良好,遂留著自己使用,至於無車牌問題,他坦承於9月26日在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前竊取9482-YL車牌,再把L改成E,卻沒想到卻是消防局紅色車身的警備車。

警方另於車內,查扣4組失竊車牌,懷疑楊嫌不斷更換車牌,避免員警查緝,全案依汽車竊盜、毒品通緝等罪嫌移送法辦。

楊嫌企圖逃跑,被警方壓制地上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嫌企圖逃跑,被警方壓制地上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嫌把L變造成E,卻沒想到是消防局紅色警備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嫌把L變造成E,卻沒想到是消防局紅色警備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