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去安親班!小一女童搞失蹤6小時

員警耐心安撫不願上安親班的小一女童。(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耐心安撫不願上安親班的小一女童。(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4/10/23 10: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安親班老師罵同學的樣子好兇喔,跟媽咪講很多次,我不想去了,媽咪都不理我,我只好不去上課也不回家!」小一女童中午放學後,獨自坐在公園長達6個多小時,以「搞失蹤」方式抗議家長不理她,直到民眾報案才被家長帶回。

國小一年級只上半天,吃完營養午餐後,就由家長帶回,或由安親班接去上課,但日前安親班沒發現女童,趕緊告知家長,父母及叔叔等多人自行尋找未果,直到晚間7點接獲高市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通報。

警方指出,女童獨自坐在公園,民眾及男警探詢,她都不理睬,只願對女警吐露心聲,強調她多次跟母親反映,母親卻口頭敷衍,讓她很受挫,最後才想出這個方法,要讓家人在乎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