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魔快走!拉K幻覺 胖男勒斃好友判刑

胖男馮祐村(左)拉K涉勒斃好友,高等法院今判他10年2月徒刑。(記者楊國文攝)

胖男馮祐村(左)拉K涉勒斃好友,高等法院今判他10年2月徒刑。(記者楊國文攝)

2014/10/22 12:44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毒品害人不淺!體重100公斤的33歲男子馮祐村,因拉K產生幻覺,聲稱張姓好友「體內有惡靈」,竟以泰山壓頂姿態跨坐張男身上,叫喊「惡魔快走」,活活掐死張,張的女友發現送醫仍回天乏術,她向法官表示,馮男自稱作法,還強逼她播放佛經、跪求菩薩以解救張男,高等法院認定馮男行凶時辨識能力降低,但尚未達無法辨識程度,今依殺人罪判10年2月;仍可上訴。

在押的馮祜村,今被高院提訊出庭聆判,比起案發時的百公斤體重,身形顯然小了一號,聆判後向合議庭鞠躬說「謝謝法官」,還押時,對是否上訴,不發一語。

判決指出,馮男和從事房屋仲介的20歲張姓男子是鄰居舊識,去年6月17日凌晨,張男邀馮男到桃園蘆竹住處一起拉K、喝酒,張男還吸食其他毒品及抗憂鬱藥物,疑似出現興奮、妄想、迷幻等現象。

張男搖醒睡夢中的馮男,要求馮男「快磨K粉讓我解癮!」,馮男因為毒品、酒精混用,整個人出現幻覺等異常舉動,推倒張男後,百公斤體重跨坐在他身上,並掐住脖子,張男被壓得臉色變得慘白。

張男女友聽到打鬥聲,從房間跑出來查看,目睹男友被壓制、掐脖,拚命拉著馮男手臂喊叫「你快放手!」但馮男要她別管,否則要讓張男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還聲稱張男「體內有惡靈,我在幫他驅魔!」,直到張男臉色發青、口吐白沬才放手,但送醫已不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