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咖啡毒品包」賣1包賺2包 被逮改口說沒賣

江嫌私下宣稱「咖啡毒品包」賣1包賺2包,偵訊時改口說是自用或款待朋友同樂。(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嫌私下宣稱「咖啡毒品包」賣1包賺2包,偵訊時改口說是自用或款待朋友同樂。(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0/17 13:22

〔記者張瑞楨、李忠憲/台中報導〕又見「咖啡毒品包」!台中市豐原警分局潭北派出所前天逮捕江姓毒品通緝犯,在租屋處查獲大量毒品,令警方矚目的是44包添加搖頭丸,毛重達701公克的「咖啡毒品包」,江嫌被捕後私下向警方說,他買一包250元,賣一包800元,賣1包賺2包,利潤相當好,不過,偵訊時又改口說,他絕對沒有賣毒品,這些毒品是自用或款待朋友同樂。

警方前天晚間查扣的毒品數量頗大,「咖啡毒品包」之外,另有二級毒品大麻7包毛重7.77公克、搖頭丸94顆、二級毒品K他命10包毛重94.8公克,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1小包,毛重79.9公克。

前科累累的江嫌(30歲),宣稱是向2名不詳男子購買,安非他命部分共花10萬5000元,1兩要價3萬5000元,他總共買2次共3兩,其中一次還搭火車從台中市遠赴新北市永和區,向綽號阿偉的男子購買。

警方查扣的毒品數量頗多,種類也涵蓋K他命、安非他命、大麻與搖頭丸,警方懷疑他販毒,他私下也坦承販毒,還強調利潤頗高,一包添加搖頭丸的「咖啡毒品包」進價250元,零售價800元,每包高達550元暴利,堪稱賣1包賺2包,不過,他偵訊時全盤否認販毒。

他強調,毒品都是自用或款待朋友,絕對沒有收錢,他以前喜歡賭博,手氣好贏很多錢,現在雖無工作,但仍有錢可買毒品享樂,警方偵訊之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嫌宣稱添加搖頭丸的「咖啡毒品包」,進價250元,零售價800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江嫌宣稱添加搖頭丸的「咖啡毒品包」,進價250元,零售價800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