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主GPS找失車 偷車賊逮正著

劉嫌偷車後,以工具拆卸汽車音響時,被車主依GPS定位找到車,被打到爆頭濺血,為此懊惱不已。(記者李容萍翻攝)

劉嫌偷車後,以工具拆卸汽車音響時,被車主依GPS定位找到車,被打到爆頭濺血,為此懊惱不已。(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09/09 19:5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35歲的慣竊劉姓男子,今天清晨在大園鄉中山北路一家租賃車行休息站前竊取1輛自小客車後,直奔自家中壢市龍岡路二段巷底的土地公廟前空地,正以工具拆卸車內音響,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未料江姓車主透過GPS定位找到車,雙方一陣扭打,劉嫌被打到爆頭濺血。

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楊登基、吳俊彤今天上午7點巡邏經過龍岡路二段321巷底土地公廟以為有人打群架,兩警下車盤查發現江姓車主開啟車門將劉嫌拉出車外時,劉嫌先駕車衝撞對方友人所駕的另一輛車企圖逃逸未果,才被對方痛毆後,立即警民合力制伏劉嫌後,在劉嫌身上查獲0.4公克的海洛因毒品1小包。

由於劉嫌當時被打到爆頭濺血,警方通知龍岡消防分隊調派救護車把劉嫌送醫,劉嫌供稱因為染毒多年,竊取汽車音響是為了變賣現金購買毒品,由於劉嫌共犯有20條的毒品、竊盜前科,加上轄區近來汽車音響、行車紀錄器和衛星導航配備失竊頻傳,警方懷疑他涉案多起,另擴大清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