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迫推銷打工族 錢沒賺到反而賠在「小瑪莉」

 陳姓少年在西門町鬧區兜售零錢包、傳輸線等。(記者姜翔翻攝)

陳姓少年在西門町鬧區兜售零錢包、傳輸線等。(記者姜翔翻攝)

2014/09/09 17:17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陳姓少年暑期打工選上強迫推銷,負責人高姓男子規定「未達業績不准下班」,陳男在西門町推銷被逮,警方循線直搗高男公司,意外驚見賭博性電玩「小瑪莉」,高男辯稱是放在公司給員工娛樂的,員工有贏會給錢,輸了會退,員工私下向警方表示「根本沒退過」。

17歲陳姓少年上月中,在西門町街頭兜售零錢包、傳輸線等物品。陳男在路上見到年紀相仿王姓少年,把他帶到一旁暗巷並將商品塞到王男手上,王男以為是送的,不以為意,打算離去時被陳男一把抓住,陳男說「這是我自己設計的,便宜賣你支持一下啦。」,王男拒絕後,陳男表情驟變,雙方僵持不下;此時,一旁埋伏的萬華分局員警現身,將陳男帶回偵訊。

陳姓少年向警方表示,自己透過朋友介紹,暑期前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一處「光宇工作室」應徵,工作內容為在西門町兜售商品。陳姓少年表示,公司開出日薪1000元,附帶「平日3000、假日6000」的銷售業績,未達目標,當日不得下班,不然就沒薪水可領。訊後陳男遭社維法裁罰。

警方上月底前往該公司盤查,眼尖的員警在公司內驚見賭博性電玩「小瑪莉」,負責人高男急忙解釋「是給同事娛樂用的」,警方打開機台發現內有659枚10圓硬幣,當場扣押機台,將高男帶回依賭博罪法辦。

陳姓少年訊後遭警方依社維法裁罰。(記者姜翔翻攝)

陳姓少年訊後遭警方依社維法裁罰。(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小瑪莉」機台內查獲659個10圓硬幣。(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小瑪莉」機台內查獲659個10圓硬幣。(記者姜翔翻攝)

 賭博性電玩機台「小瑪莉」。(記者姜翔翻攝)

賭博性電玩機台「小瑪莉」。(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