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毒鴛鴦街頭被逮 竟當街擁吻曬恩愛

蔡姓毒鴛鴦夫妻,落網後竟在熱鬧的一中商圈街頭忘情舌吻。(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姓毒鴛鴦夫妻,落網後竟在熱鬧的一中商圈街頭忘情舌吻。(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09/06 13: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以蔡姓夫妻為首的販毒集團,蔡妻今年3月才在醫院產下1子竟難耐毒癮,在院內施打毒品,小孩因此遭社會局強制安置,未料這對毒鴛鴦仍持續販毒被警方盯上,被逮時,2人知道將分隔兩地,竟在熱鬧的一中商圈當街曬恩愛擁吻,還向警方說是為養兒才販毒博同情,荒謬的說詞讓警方聽了直搖頭斥:「真是夠了。」

警方表示,因毒品案遭通緝的41歲蔡嫌,原是另個販毒集團的成員,在首腦落網後接收購毒的毒蟲人脈,與同樣染毒的39歲林姓妻子組販毒集團自立門戶,並吸收34歲的黃姓毒蟲跑腿分工,各自負責對外連繫交易。

今年3月間,蔡妻在醫院產下1子,蔡嫌也因身體不適住進同家醫院治療,未料,兩人難耐毒癮竟相偕在院內施打海洛因,經醫護人員發現報警,兩人不顧剛出生的小孩竟早一步落跑並持續販毒,無辜的嬰兒則被社會局強制安置。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經過2個多月監控,鎖定蔡姓夫妻租屋落腳處日夜埋伏,本月3日晚間趁2嫌返回租住處時逮人,未料,這對毒鴛鴦落網後得知相聚時日不多,竟在熱鬧的一中商圈當街忘情擁吻曬恩愛,警方實在看不下去怒斥:「你們現在是在演那齣愛情倫理大悲劇。」兩人才依依不捨分開。

警方在嫌犯住處搜出安非他命毒品,及販毒所得的30萬元贓款,夫妻倆均辯稱,是到玩賭博電玩贏來的企圖保住贓款,還供稱,為了撫養小孩,不得已才鋌而走險販毒,而蔡妻自知早晚落網,房內已打包好2袋日常用品及盥洗衣物,做好入監服刑準備。

警方除逮捕3名販毒主嫌,隨後陸續帶回多名毒蟲指認,只是這對毒鴛鴦在警訊過程中因為毒癮發作,不斷在地上翻滾哀嚎,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蔡嫌皮包內搜出毒品及販毒所得的30萬元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蔡嫌皮包內搜出毒品及販毒所得的30萬元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