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台幹老公中國有小三 菲籍妻攜女赴黃泉

菲籍妻子和小女兒燒炭喪命,台幹老公(中)下午趕回台處理妻女後事,腳步沈重帶著兒子到殯儀館見到冰冷的妻女大體。(記者李容萍攝)

菲籍妻子和小女兒燒炭喪命,台幹老公(中)下午趕回台處理妻女後事,腳步沈重帶著兒子到殯儀館見到冰冷的妻女大體。(記者李容萍攝)

2014/08/27 22:5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近年因兩岸經商交流頻繁,已婚的台商、台幹在中國「包二奶」、愛上「小三」的例子屢傳不鮮,桃園縣38歲的菲律賓籍妻子Glenda因為懷疑台灣老公愛上中國嫩妹,直覺無法挽回老公的心,竟選擇攜兒女自殺,讓人感嘆相隔兩地的婚姻維持不易。

不同於多數來台擔任看護、女傭或工廠作業員的菲律賓女子,擁有高學歷的Glenda,多年前被菲律賓公司派駐來台灣的科技大廠工作,進而在同公司與大她9歲的姜姓男子相戀結婚,2人育有1子1女,兒子8歲、女兒4歲。她的丈夫長年被公司派駐中國揚州工作,留下母子3人住在高鐵桃園站附近的透天厝。

今天清晨4點50分,Glenda的兒子起床想要尿尿,人走到浴室卻撞見原本同睡2樓主臥室的媽媽在浴室上吊自殺,而妹妹躺在床上怎麼也叫不起來,急得他到下1樓打電話給119報案,希望消防叔叔能救救他的媽媽和妹妹。

只是,消防人員火速到場時,發現浴室內的炭火仍未熄,但Glenda已經氣絕多時,同睡的4歲女兒,經緊急送醫搶救,於清晨6點仍宣告不治,男童因驚嚇過度,默默不語。

檢警接手調查,發現Glenda留下的英文遺書中寫著:「對於每件事,我都感到抱歉。但這一次,我要跟你說再見了,祝你幸福。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無法在得知你在中國有女友後,還能繼續活下去。即便她只有22歲,你47歲,但你內心深處知道自己非常喜歡她。我無法再承受這些痛楚與心碎。請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非常愛你,同時也謝謝你給的一切。」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Glenda老公接到妻女喪命,下午搭機趕回台灣奔喪,望著妻子一筆一句寫下的遺書強調,自己在中國並沒有「小三」,夫妻倆只是單純吵架,對於沒能及時阻止悲劇發生,相當自責、痛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