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慈善不潑水 宏碁董事長黃少華捐1000美元

宏碁董事長黃少華。(宏碁提供)

宏碁董事長黃少華。(宏碁提供)

2014/08/20 11:03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ALS「冰桶慈善挑戰賽」熱潮持續延燒,宏碁(2353)董事長黃少華也受邀參加此活動,宏碁表示,因黃少華目前在美國出差,無法親身參與,略感遺憾。但基於響應公益之心,捐款1000美元來支持ALS基金會,希望能引起更多迴響。

本於「冰桶慈善挑戰賽」之規則,黃少華推薦他的好友童子賢、李烈與幾米,參加這項慈善公益活動。

對於類似罕病ALS(漸凍人)的關注,黃少華在數年前即已參加黃河明所創立的公益企業新生命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計畫,協助相類似的脊髓損傷人工作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