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記弟在獄中…雙胞胎兄被逮報弟名

陳姓毒蟲有個外表神似的雙胞胎弟弟。(記者吳政峰翻攝)

陳姓毒蟲有個外表神似的雙胞胎弟弟。(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08/16 22:15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雙胞胎可以交換身分做很多事,但如果是犯罪被逮,可別亂報名字。

基隆市刑大偵一隊15日逮獲一名「天眼專案」列管的陳姓通緝犯毒蟲,陳嫌被捕時,竟然報出雙胞胎弟弟的名字,員警以M-POLICE系統查詢,發現兩人相片一模一樣,本來要被他蒙騙過關,但是員警再查發現不對啊,陳弟目前正因案服刑,難不成是逃獄犯案嗎?陳嫌見無法狡辯,才承認身分,逮捕歸案。

陳姓兄弟是基隆著名的毒蟲二人組,經常一同犯案,陳弟之前已因毒品案入監,陳哥本來6月也要服刑,但因刑期長達2年10個月,為躲避被關,就跑去桃園投靠友人,深居簡出,靠上網玩遊戲度日。

警方透過網路查到他的位置,以虛擬身分誘引他外出見面,陳嫌雖存疑仍刻意打扮人模人樣,員警見他現身,遂向前表明身分,陳男不慌不忙報出胞弟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警方查詢後發現陳弟目前還在蹲苦牢,戳破他的謊言。案經偵詢後,除將陳嫌依毒品通緝案移送基隆及新北地檢署歸案外並採尿送驗,後續並將持續追查逃亡期間有無另犯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