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反紅十字會間接募款 大腸花今晚開幹

大腸花論壇主持人音地大帝表示,民眾只要憑高雄市政府氣爆愛心捐款專戶的捐款收據,即可獲得義賣「愛心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大腸花論壇主持人音地大帝表示,民眾只要憑高雄市政府氣爆愛心捐款專戶的捐款收據,即可獲得義賣「愛心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08/07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為高雄氣爆募款,引發間接捐款爭議,太陽花學運期間主辦「大腸花論壇」爆紅的音地大帝不滿紅十字會「假慈善、真斂財」,將在今晚發起「募款大腸花」,只要出示超商捐款發票,就可登記「開幹」。

為高雄氣爆募款,華視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舉辦募款晚會,再將募得款項轉交高雄市政府專戶,引發間接捐款爭議,音地大帝不滿紅十字會過去募款流向不明,批評紅十字會與高市府搶錢,今天晚上將在松菸護樹現場、光復南路人行道上舉辦「募款大腸花」,以「中華民國假紅十字會」為名,現場不接受任何捐款,請民眾自行到便利超商捐款,凡出示100元以上的捐款收據就可登記「開幹」。

音地大帝表示,高雄發生氣爆意外,中華民國假紅十字會不能缺席,特別推出賑災義賣郵票,凡於超商或郵局銀行捐款至高市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並註明「81氣爆」專用,即可獲得義賣郵票貼紙與海報,義賣郵票KUSO國民黨政治人物,包括馬英九、江宜樺、邱毅、連勝文、劉政鴻通通被惡搞,,活動消息傳出引起不少網友響應,「張張經典」「可惡想買!」

大腸花論壇主持人音地大帝的「愛心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大腸花論壇主持人音地大帝的「愛心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