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吳念真 田馥甄默哀 陽岱鋼隔海關切

高雄前鎮氣爆案死傷慘重,田馥甄在臉書上祈福。(圖片擷取自田馥甄臉書專頁)

高雄前鎮氣爆案死傷慘重,田馥甄在臉書上祈福。(圖片擷取自田馥甄臉書專頁)

2014/08/01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今凌晨發生大氣爆,造成嚴重傷亡。歌手田馥甄今下午在臉書上爲高雄祈福,名導演吳念真則在臉書上為往生者默哀,感嘆打火兄弟「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心情誰能懂,旅日好手陽岱鋼得知消息,也隔海表達關切。

吳念真是在臉書上問候所有高雄的朋友們,也為所有往生者默哀,對於打火兄弟,他表示「他們警覺災難發生的可能,卻又不知道危機源頭的所在,因此只能做最基本的防患,那種驚、急交迫卻又無能為力的心情我們應該都懂,但最後『出師未捷身先死』的那一瞬間的怨與無奈與牽掛我們真的能懂嗎?」

田馥甄表示,「真的太難過了,災難頻傳,除了祈求上天,什麼也做不了,只能不停不停的禱告,祈求上帝讓留在世上的人平安有勇氣,讓離開的人們安息。」

效力北海道火腿隊旅日好手陽岱鋼也隔海關切,受訪時表示早上經由網路等管道得知高雄氣爆案消息,意外誰都無法預測得到,希望大家能夠加油,快點好起來。

高雄前鎮氣爆案死傷慘重,吳念真在臉書上替所有罹難者默哀。(圖片擷取自田馥甄臉書專頁)

高雄前鎮氣爆案死傷慘重,吳念真在臉書上替所有罹難者默哀。(圖片擷取自田馥甄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