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鍊綁身欲攔張志軍 魏揚遭警逮捕

社運青年魏揚今天下午在烏來山區遭警方上銬。(圖擷取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社運青年魏揚今天下午在烏來山區遭警方上銬。(圖擷取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2014/06/26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下午拜訪烏來,黑色島國青年陣線隨行抗議,但遇到警方強行圍堵,過程中,包括社運青年魏揚在內,共有約10名抗議青年遭警方以束帶上銬,被帶往不同派出所。

為了讓張志軍聽見台灣人民最直接的聲音,黑島青埋伏在烏來山區,盼向張志軍反映意見,魏揚、賴品妤,拷秋勤樂團陳威仲等約10名青年,不惜以鐵鍊及粗繩纏繞身體排成人牆攔路,但在攔下張志軍車隊前,就被警方強行排除。

警方以人數優勢,強行將攔路青年壓倒在地,並以電鋸移除鐵鍊,過程中疑似造成賴品妤頭部受傷,還有一名女性疑遭警方暴力對待,在現場不斷尖叫。過程被公民記者拍攝傳上網路,氣的網友大罵:「這裡只有公安,沒有警察。」

由於抗議民眾不願屈服,警方也曾試圖溫情喊話:「小姊不要這樣,長得這麼漂亮,這個樣子太難看。」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指出,他們已有多名夥伴被帶往派出所,連魏揚都被塑膠收束帶上銬。

警方在烏來山區以強硬手段對付抗議群眾。(圖擷取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警方在烏來山區以強硬手段對付抗議群眾。(圖擷取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