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PO他畫作 張碩文︰有療癒作用

李婉鈺臉書昨一度將封面照換成有落款「碩文」的鄉村油畫。(取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臉書昨一度將封面照換成有落款「碩文」的鄉村油畫。(取自李婉鈺臉書)

2016/06/03 06:00

〔記者陳鈺馥、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聲明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戀情已劃下句點,李昨一早在臉書PO哭泣自拍照,更一度將封面照片換成有落款「碩文」的鄉村油畫;親民黨團辦公室主任張碩文出面受訪表示,「這個有療癒的作用!」對作品被欣賞感到開心。

事件男主角劉建國昨天則神隱,未在立院出現。

張碩文表示,他和李婉鈺以前就認識,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雲林同鄉會場合,已很久沒有聯絡,整件事李婉鈺受傷最深,「希望她在看到這幅畫後,能海闊天空走出來」。

李稍後撤照 並稱是誤植

張說,此畫目前在南部家中,是退伍後在苗栗大坪頂寫生所繪,如果畫真的有療癒功效,不嫌棄、有時間的話,願意畫一幅畫送給她。不過,稍後李婉鈺已將油畫照撤下,並稱油畫照是「誤植」。

張碩文︰她若找我 我會回應

張碩文強調,如果李需要朋友的諮詢,「她若找我,我都會回應」,呼籲外界要有同理心,況且李也未婚,應該多給她一些空間。

赴北檢告壹週刊誹謗

李婉鈺下午也在阿姨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壹週刊涉嫌加重誹謗。李認為壹週刊指她到劉雲林斗六住處,砸破玻璃窗試圖入屋等情節太離譜;李婉鈺說,報導內容「八成都是杜撰的,裡面只有貓的助理是真的,其他通通都是假的」。

壹週刊法務經理葉錫波則表示,報導都經查證,既然她要提訴訟,壹週刊將向檢察官聲請調查證據,還原事實。

媒體追問她臉書上淚眼汪汪的照片,是否因劉建國的聲明才哭得傷心?李婉鈺哽咽說:「就像他的聲明講的,畫下句點,也請大家畫下句點。」

媒體詢問是否是「被分手」?李則說,兩人是進行式還是過去式,身邊的親朋好友應該都清楚,「但我願意隨這個聲明就此畫下句點…。」

李婉鈺昨也到北檢控告壹週刊,說到傷心處淚流滿面。 (記者王藝菘攝)	

李婉鈺昨也到北檢控告壹週刊,說到傷心處淚流滿面。 (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