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票投台聯 阻擋紅色力量

台聯與基進側翼南部聯合競選總部在高雄成立,台聯主席黃昆輝(中)及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右)到場站台助講。(記者黃志源攝)

台聯與基進側翼南部聯合競選總部在高雄成立,台聯主席黃昆輝(中)及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右)到場站台助講。(記者黃志源攝)

2015/11/1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聯與基進側翼南部聯合競選總部昨晚在高雄成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強調,台聯與基進側翼立場一致,都以台灣為主體,呼籲民眾政黨票投台聯,讓台聯與基側聯手阻擋紅色力量。

台聯與基進側翼 南部總部成立

黃昆輝也再次重砲抨擊馬習會,直言馬英九總統以親中代替台灣為主,不計代價只求與習老大見面,犧牲了台灣主權,而會中只談一中,卻不敢各表,妄想以一中框住台灣,台灣民眾絕不會接受。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則表示,基側長期推動討黨產公投,就是要炒熱選情,過程中以台聯最支持,也讓兩邊有了連結,希望民眾繼續支持,讓基側與台聯繼續在國會奮鬥。

聯合競選總部設在高市中山二路旁,昨天傍晚正式啟用,除台聯與基進側翼外,多個本土社團也到場聲援,包括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南社社長張復聚、台灣安全促進會長陳茂雄、九○八台灣國運動總部執行長周崇德等。

黃昆輝先轉述前總統李登輝近日發表的對新世代期許公開信,提醒新世代超越自我、培養領導力與思維力、認同台灣。

他大力稱許基進側翼為台灣民主做的努力,未來小英執政後,將是挑戰的開始,也是台灣希望的開始,盼望大家支持台聯與基進側翼,一起當小英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