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 陸軍副司令出庭告名嘴

陸軍副司令潘家宇。(記者錢利忠攝)

陸軍副司令潘家宇。(記者錢利忠攝)

2015/06/16 06:00

〔記者吳昇儒、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並打卡上傳臉書後,親友參訪團被爆出不只一團,引發社會撻伐,名嘴張友驊在政論節目砲轟陸軍司令部及國防部「包庇部屬、欺瞞長官、欺騙人民」,第一時間站出來開記者會的陸軍副司令潘家宇認為遭到影射,控告張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昨日下午傳喚潘家宇出庭說明。

潘家宇受訪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不便發表相關內容,外界對於單位的指教都虛心接受,此次是以個人名義提告,與單位無關。潘家宇是針對張友驊所說的「包庇部屬」部分不滿,進而提告。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六○一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三月二十九日私自帶包含李蒨蓉在內的貴婦團,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修護廠房參觀,還讓李蒨蓉坐進駕駛艙,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李蒨蓉拍照後上傳臉書,引起社會議論,媒體還封李蒨蓉是「阿帕契女王」。

台北地檢署上月十五日傳喚張友驊到庭說明,張友驊訊後表示,阿帕契案是社會矚目案件,可受公評,且事發後,潘家宇也公開在記者會上向國人鞠躬道歉,認為自己未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