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貴婦 醉譙警呼巴掌

阿帕契貴婦團爭議事件

阿帕契貴婦團爭議事件

2015/06/13 06:00

五字經髒話辱警

〔記者邱俊福、錢利忠、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李蒨蓉引爆的「阿帕契貴婦團」打卡事件已過2個多月,外界本已逐漸淡忘,豈料風波再起;貴婦團成員之一的42歲食品業千金朱愷葳,昨到台北市信義區「WOOBAR」酒吧參加生日聚會,卻因香檳該不該收錢,引發消費糾紛,陳姓警員到場處理時,朱愷葳竟用五字經髒話辱罵「╳你媽的╳!」甚至摑了一巴掌,造成陳員左眼角紅腫,朱女隨即被上銬逮捕,在派出所銬了至少6小時,酒醒後說「不記得了」,願向受傷警員致歉。

警方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傷害罪移送檢方偵辦時,面對大批媒體,朱愷葳低頭不語,迅速走上警車,經台北地檢署複訊,諭令2萬元交保後,朱愷葳被媒體追問「有錢了不起是不是?」才停下腳步,雙手合十彎腰說「非常非常抱歉」。

警方調查,朱愷葳昨到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飯店10樓「WOOBAR」酒吧,參加友人生日聚會,她先開了一瓶香檳,也付款1萬多元,昨晨1時30分,醉醺醺的朱愷葳在酒吧內,跟店方起口角後,被請到飯店一樓大廳,她要求打電話找警察到場,飯店通報有消費糾紛,三張犁派出所2名巡邏警員趕抵。

陳姓警員了解狀況時,朱愷葳突然怒嗆陳員「什麼啊、怎麼樣、怎麼樣、誰啊」,還粗俗地飆出五字經「╳你媽的╳!」右手揮掌而出,打傷陳員左眼,致眼角等處紅腫,2警將朱女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堅持酒吧要送香檳

警方說,朱愷葳酒測值每公升0.9毫克,還不時說「憑什麼帶我回派出所」,她的手機被參與宴會的友人拿走,只能在派出所借電話通知朱母及親友趕去關切。

朱愷葳向母親抱怨「這根本是店方的問題,我怎麼可能沒錢付酒錢?」至於她參加誰的生日聚會,則低調不提。

朱愷葳上銬在派出所休息一晚,昨上午酒醒接受詢問,據她的說法,聚會中,友人有先付款,隨後她也付款結清,因是常客,有打電話給該店公關人員溝通,第2瓶香檳應該贈送,服務人員卻來收錢,才爆發口角。

至於對警辱罵與摑巴掌等偏差行徑,她都說「不記得了」,也不知手臂遭壓制上銬的擦傷是如何產生的,經警方出示蒐證影像,才說願意向警員道歉。

被毆傷的陳員低調說,基於警察執法尊嚴才依法逮人,對朱愷葳無特別意見;朱愷葳手機昨未開機,「W」飯店則表示,此為消費者私人行為,不願多做評論。

阿帕契貴婦團成員朱愷葳。(記者簡榮豐攝)

阿帕契貴婦團成員朱愷葳。(記者簡榮豐攝)

阿帕契貴婦團成員朱愷葳(戴口罩者)訊後雙手合十道歉。(記者錢利忠攝)

阿帕契貴婦團成員朱愷葳(戴口罩者)訊後雙手合十道歉。(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