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能否保外就醫 扁:看上帝旨意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昨天到台中監獄探望丈夫,她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只隔著車窗和支持者揮手打招呼。(記者林良哲攝)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昨天到台中監獄探望丈夫,她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只隔著車窗和支持者揮手打招呼。(記者林良哲攝)

2015/01/04 06:00

〔記者林良哲、蘇金鳳、蘇芳禾/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昨天上午到台中監獄探望丈夫,陳水扁看見吳淑珍到來,臉上露出微笑,對於明天是否能保外就醫一事,陳水扁則表示:「一切看上帝的旨意!」

朱:關心扁保外 盼政府快處理

針對阿扁總統未如挺扁人士所期盼,在去年最後一天保外就醫,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大家都很關心此一議題,他也一直關心,希望這兩天政府能趕快處理。

昨天上午十一點,吳淑珍從高雄搭乘高鐵北上台中,在看護人員的陪同下,再搭乘林正雄駕駛的計程車到台中監獄。由於吳淑珍都是在星期六前來探視,因此陳水扁也拄著枴杖,在醫療專區門口迎接她。

而負責接送吳淑珍的計程車司機林正雄表示,陳水扁看見吳淑珍到來,臉上露出了微笑,吳淑珍對他說:「天氣太冷了,趕快進去」。陳水扁也特別和林正雄握手,表達感謝之意。

林正雄對陳水扁說:「總統,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台中看到您!」而陳水扁對於是否能保外就醫一事則表示:「一切看上帝的旨意!」

由於目前正是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審核前夕的敏感期間,吳淑珍相當低調,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只有隔著車窗向在監獄外的「守衛阿扁總統後援會」成員及支持者揮手致意,隨後即驅車離去。

「九○八台灣國」執行長周崇德指出,這些支持者已經在監獄外持續守候了一年八個月之久,一定要等到阿扁總統出來,才算完成任務。

針對陳水扁保外就醫,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在臉書上指出,絕食超過八十一小時,「雖非搏命,也算盡心盡力了」;呂也發文駁斥網路傳言扁保外之所以會往後延,是因為她當天堅持要跟陳水扁同車離開,院方不同意所導致。

陳致中也在臉書上指出,「台灣最不缺的就是謠言」。

呂:絕食被冷嘲熱諷 令人心寒

呂秀蓮昨晚並正式發出新聞稿澄清。她說,因見扁病況惡化,決定用絕食讓歹戲落幕,終結歷史惡業。她的絕食國內媒體卻刻意打壓,甚至冷嘲熱諷,令人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