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海援佔中 在台港生連署破2萬份

台港生聲援香港聯會昨帶著超過二萬份聲援香港佔中運動的連署名單,遞交給香港經貿辦事處,盼港府還給人民真正的民主制度。(記者吳柏軒攝)

台港生聲援香港聯會昨帶著超過二萬份聲援香港佔中運動的連署名單,遞交給香港經貿辦事處,盼港府還給人民真正的民主制度。(記者吳柏軒攝)

2014/10/14 06:0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香港爭取真普選的佔中運動繼續延燒,在台灣的香港僑生持續關切家鄉,努力在全台遍地開花,發動連署爭取眾人的支持,「全台港生聲援香港聯會」昨遞交連署書給香港在台經貿辦事處,盼超過二萬份的連署名單,讓香港政府聽到民眾渴望民主制度的決心。

全台港生聲援香港聯會發起人林浩基等人昨發表共同聲明,認為香港過去主權移交十七年,在政治改革上香港人民不斷讓步,但中共當局卻違反民主改革承諾,甚至用假普選來出賣港人,如今發動和平抗爭運動,亦遭八十七枚催淚彈鎮壓,林浩基說:「我們氣憤難平,亦心痛不已!」在台港生已難以平靜念書,從香港九二八罷課行動開始便持續關注,全台各地的香港僑生也紛紛展開串連行動,並組成全台性聯會,隔海在台灣四處爭取聲援,至今已收集卅多校、逾二萬名台灣、香港的師生簽名。

昨林浩基等帶連署書,來到香港在台經貿辦事處,將一整疊連署書的副本交給港辦的高級新聞主任廖佩賢,廖接下並表示:「會將這份連署文件,轉交給港府知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