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員山議員補選 王義川︰家族政治沒意思

2024/04/10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縣議員補選將在十三日投票,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陪同候選人藍萬義徒步拜票,王義川嘲諷,先生做完太太做,這樣家族政治沒意思,不應把宜蘭變成花蓮國,劍指藍營候選人黃雯如。黃雯如陣營回應,認真做好鄉親請託的事比較重要。

黃雯如陣營︰做好鄉親請託比較重要

藍萬義感謝王義川到場力挺,他近期到社區與鄉親面對面、了解需求,深切感受到鄉親的期待,也有支持者憂心,對手開始買票,希望大家不要為了一時利益,出賣員山的未來。

王義川指出,這次補選很重要,面對對手可能買票賄選,呼籲鄉親不要為了一點錢,輕易把票賣掉,請選委會及檢調單位全力防堵,之後話鋒一轉,直指民主選舉不是給一家人在做,先生做完太太做,這樣家族政治很沒意思,根本想把宜蘭變成花蓮國。

黃雯如雖以無黨籍參選,但本人取得國民黨籍,丈夫是國民黨籍員山鄉長張宜樺,同黨籍縣長林姿妙七日也陪同掃街。對於綠營言論,黃雯如強調,支持乾淨選風,反對賄選,她受到許多鄉親疼惜與支持,只要有鄉親做後盾,一定會勇敢拚下去。

黃雯如競選辦公室表示,張宜樺擔任鄉長六年來建設成果,相信鄉親都有看到,在夫妻同心合意之下,透過黃雯如爭取更多經費,一定能讓鄉政大步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