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黃琤婷議場靜悄悄 遭綠質疑

2023/05/30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浴沂嘲諷女消防員遭性騷擾案,民進黨議會黨團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對此事沒有任何譴責,也從未表示意見,讓人遺憾;黃琤婷指出,黃浴沂已經道歉,黨部也會有所懲處,盼勿政治操作造成二次傷害。

民進黨議會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林佩螢、林詩穎、林麗、謝家倫、謝正信等議員除再度譴責黃浴沂,也針對黃琤婷提出質疑。

林詩穎、謝正信表示,縣長林姿妙日前受訪避重就輕,對黃浴沂不當言行避不評論,國民黨徵召立委參選人黃琤婷,也是現任女性議員,從女消防員被騷擾的時間發生起,她在議會從未對消防局處理方式提出質疑,對黃浴沂言行更是沒有譴責,也未表示意見,讓人遺憾。

黃:若被害人提行政救濟 會協助

黃琤婷回應,針對女消防員在職場所受遭遇,她同感不捨與遺憾,將要求消防局妥善處理職場性平環境,若女消防員提出行政救濟,也將全力協助恢復工作權,黃浴沂已發表道歉聲明,盼此事聚焦在保障女消防員工作權以及改善職場性平環境,而非政治攻防或操作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