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諷「藍委素質差30年僅見」藍營反擊民進黨病入膏肓

國民黨團今日反嗆,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更直呼代表最新民意,新人新氣象的新國會,不但不接受還處處攻擊,表示民進黨政府已經黔驢技窮,連大黨鞭都需要出來粉飾太平。圖為總召傅崐萁。(資料照)

國民黨團今日反嗆,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更直呼代表最新民意,新人新氣象的新國會,不但不接受還處處攻擊,表示民進黨政府已經黔驢技窮,連大黨鞭都需要出來粉飾太平。圖為總召傅崐萁。(資料照)

2024/03/09 11:1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晚在臉書發文直言,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而且是差得很整齊,不只義和團化、馬戲團化,可統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國民黨團今日反嗆,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更直呼代表最新民意,新人新氣象的新國會,不但不接受還處處攻擊,表示民進黨政府已經黔驢技窮,連大黨鞭都需要出來粉飾太平。

柯建銘昨日晚間發文表示,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是差得很整齊,故每次質詢都成笑話,不管上對下、不可反質詢、不可插話、違憲違法言論謬論百出,可謂「七講八漏氣」,不只義和團化也馬戲團化,就統稱「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有藥醫否?

對此,國民黨團痛批,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是過去民進黨執政的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在在都讓人看到,不知反省、不求改進、只想在同溫層取暖的民進黨政府。

國民黨團直指,身為資深民意代表的柯建銘,卻忘記民意代表的職責是監督政府,而不是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國民黨團抨擊柯建銘總召身為執政黨黨團的大黨鞭,對於代表最新民意,新人新氣象的新國會,不但不接受還處處攻擊,表示民進黨政府已經黔驢技窮,連大黨鞭都需要出來粉飾太平,表示民進黨的腐敗已到病入膏肓無可救藥的程度,柯建銘總召才該好好反省,閉門思過。

國民黨團表示,詐騙、食安、物價,這種民生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只會越來越喪失民心。民進黨政府心中還有人民嗎?還是心中只剩政治算計與權位的爭奪,可嘆可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