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動黨機器助蔣 朱將合體造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出席「天母啤酒節」活動,大口喝啤酒。(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出席「天母啤酒節」活動,大口喝啤酒。(記者王藝菘攝)

2022/07/24 05:30

〔記者蔡亞樺、施曉光、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形成,最早宣布參選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選戰策略屢遭質疑,甚至被譏選舉組織人事、選戰節奏「躺平」,引發藍營基層憂慮,黨主席朱立倫啟動黨機器幫忙,並將在廿七日與蔣合體,拉抬聲勢,蔣萬安昨表示,戰鬥團隊已經蓄勢待發,很快向大家報告。

蔣:戰鬥團隊已蓄勢待發

國民黨人士指出,對於各縣市選情狀況,黨中央始終掌握狀況,朱了解台北市狀況後,已加大投入幫忙蔣陣營,例如協調立委林奕華擔任蔣陣營的競選總幹事,並透過革實院協助爭取青年選票,邀請蔣參與青年活動。黨內人士透露,配合蔣宣示要將台北市打造成為一流的國際都市,黨部將透過國際事務部,安排蔣萬安與國際人士交流。

朱立倫也預計廿七日將與蔣萬安合體,一起參拜龍山寺,意在對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昨下午出席天母啤酒節,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此表示,萬華是守住疫情、守住台北市的第一線,接下來將發動地方最強大的支持,走訪各行政區、廣大各方力量。

媒體詢問朱立倫是否也啟動黨機器幫忙?蔣萬安則說,「我們戰鬥團隊蓄勢待發,會在最快時間向大家報告。」蔣也強調,他每天從早到晚積極勤走、與市民互動,聽取民眾需求為大家提出解決方案,將會持續做下去。

台北市政府昨天下午在天母運動公園舉辦天母啤酒節,炎熱夏日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蔣萬安在黨籍北市議員汪志冰、張斯綱等人陪同下也現身,沿著攤位一一與民眾握手,攤商送上啤酒來者不拒。

市長柯文哲稍後也偕同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參加,柯當場暢飲啤酒與民同樂,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學姊」黃瀞瑩也一路緊跟。兩黨趁機衝人氣爭取選民支持,雖然蔣、柯、黃三人未同台,較勁意味卻相當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