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竹市執政表現很好…鄭文燦:是桃園市長好人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透過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新竹市長林智堅執政表現好,是桃園市長好人選。(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透過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新竹市長林智堅執政表現好,是桃園市長好人選。(資料照)

2022/06/09 05:30

〔記者洪美秀、蔡彰盛/竹市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透過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新竹市長林智堅執政表現好,是桃園市長好人選,目前民進黨選對會還沒決定提名方式,大致會在月底提名,之前表達參選意願者包括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鄭運鵬、前立委黃適卓、彭紹瑾及鄭寶清,但這四人目前還沒形成競爭格局。

民進黨月底應會決定提名

他說,他對任何人都是看優點、潛力,綜合所有人選後,最後會有標準決定提名誰,在這標準下,林智堅是好人選,且林智堅的執政表現很好,是五星級市長。

至於如果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是否變成新竹的「落跑市長」?鄭文燦表示,林智堅不是只做幾個月就離開,沒這種情形,很多新竹市的計畫,相信下個新竹市長也會繼續。

有媒體報導林智堅已悄悄將戶籍遷到南桃園,備戰桃園市長選舉,林智堅昨透過幕僚否認並澄清指出,絕無此事,他仍積極投入市政建設工作中,昨天也到公道三新闢道路工程的現地會勘。同時幕僚也提到,林智堅即使要遷戶籍,也不會偷偷摸摸進行,若真的要投入選舉,絕不會帶職參選,應會先辭職再參選。

林智堅幕僚強調,民進黨選對會至今都未對選舉一事徵詢過林智堅,相關傳聞,都不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