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蘇清泉再戰屏縣 對決周春米

2018屏東縣長選舉結果

2018屏東縣長選舉結果

2022/05/05 05:30

〔記者施曉光、李立法/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提名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將與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周春米同台競逐。蘇受訪強調佩服蔡總統的精神,他還舉蔡為例,指她二○一○年、二○一二年分別競選新北市長及總統失敗,但二○一六年終於勝選,二○二○年又連任成功,強調如果當時蔡氣餒,一切就結束了,但蔡不屈不撓,最後還是獲得百姓認同。

蘇:周「有指定的味道」引反彈

蘇清泉這次對上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接班人立委周春米,外界形容他是繼二○○八年、二○一八年後,第三次對戰潘孟安。蘇清泉表示,這次屏東縣長選舉是不一樣的態勢,民進黨提名周春米「有指定的味道」,引起反彈。他強調,民進黨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很低,大家會相信嗎?綠營還指藍軍過度動員介入,但他與團隊從頭到尾都未曾介入。

蘇清泉坦承,在民進黨初選過程中,確實有一些被動員過去的,或有拿到屏東縣政府補助經費的人而被動員,另兩位民進黨立委也都講得很清楚,他希望泛藍與中間選民可以歸隊,他也將爭取青年族群支持。

媒體追問,周春米的父親是國民黨籍老議員,是否擔心藍軍有人支持周?蘇清泉說,周現在屬於民進黨,他還是會爭取國民黨員支持。國民黨唯有上下一心,才可能贏回失落已久的執政權。

對於過去自己形容這場選舉將是「最終之戰」,蘇解釋,他曾參加過兩次選舉,這次一定是盡心盡力爭取勝利,如果最後成績不理想,以後也就不會再參加這種大型選舉;但如果選贏,那就另當別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蘇清泉是優秀的醫療人才,長期在基層深耕,這次再度挑戰屏東縣長,將拚盡全力,讓縣民知道屏東縣需要一位最了解基層、最會照顧縣民健康的人。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提名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提名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